产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内蒙古系列活动精彩亮相进博会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内蒙古系列活动精彩亮相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产业 浏览次数:46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内蒙古举办的系列活动精彩亮相进博会。活动通过展览展示、现场品鉴、品牌宣传等方式,展示内蒙古开放新优势,让进博会展商和宾客了解内蒙古、感受内蒙古、爱上内蒙古。

本届进博会新设“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全面展示新时代我国对外开放辉煌成就。288平方米的内蒙古对外开放成就展区,通过图文展板、影像视频、实物展品、多媒体互动、歌舞展演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区高悬空中的长30米的“冰屏幕”,可以让观众沉浸式“打卡”兴安盟的五角枫景区、赤峰市的达里湖、阿拉善盟的胡杨林……成为省区市专区的亮点。“内蒙古味道”系列活动之上海进博会人文交流展览展示活动,以“海的尽头是草原”为主题,展厅整体造型凸显内蒙古特色。在美食展区,宾客可以在品尝内蒙古特色美食的同时,了解食材来源、制作方法。在产品展区,由自治区商务厅精选的全区25家优质企业产品,分为羊绒羊毛、粮油、乳制品、肉制品、文创产品和新技术新能源六大区域,展示我区优势特色产业。

“我们要充分利用进博会等重要展会平台,推动我区进出口协同发展。内蒙古要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同时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培育内蒙古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