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财经 浏览次数:130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时,我充满了力量,坚定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今年是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滨河供电公司全面铺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贯彻落实,是对于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作为在营销基层一线工作二十多年的老职工来说,学习二十大精神,重温光辉历程,确立工作生活的前进方向,感慨万端。

结合工作,转化成效,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共同创造出来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长征精神到二十大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具体、做扎实、做到位。一定要在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发挥自己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结合目前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急客户所急,换位思考,养成良好的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

苦难与奋斗,平凡与伟大,是对祖国的深切告白。

二十大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如果用词概括心中感受,苦难与奋斗,平凡与伟大,用一句话表达,就是心中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中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及民族精神,正是中华民族生命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体现,鼓舞和激励着我们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共同经历非凡奋斗,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面对现实、面向未来。

在多年的营销抄表工作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持以本单位的服务宗旨为主,诚信务实,服务至上。在工作中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能够尽最大努力解答让他们紧着眉头来笑逐颜开回。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己对故障的识别能力,避免在工作中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的失误,用自己的良好表现赢得客户的认可是对我工作的最大认可。新冠疫情的基本告捷、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学习二十大内容,其实也是在回顾我们自己,回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的表现,面对党的辉煌成就,会因为自己曾经偶尔懈怠而愧疚,树立查漏补缺的工作决心,对工作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遵章守纪,树立强烈的工作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就如二十大报告中所说要经得起实践的检验。

通过学习和深刻理解二十大精神,使我更加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作为一名电力共产党人,将始终跟随党的脚步在平凡工作中,践行一名电力人的执着和坚守,铸就自己的责任。(辛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