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锡林郭勒供电公司——为新时代电力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锡林郭勒供电公司——为新时代电力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23/01/18 企业 浏览次数:56

2022年,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坚决扛起能源保供、绿色发展、电网建设、优质服务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服务锡林郭勒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电力新贡献。

2022年12月17日,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负责的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配套供电工程(锡盟段)全线投运,架设输电线路371公里,实现了“同年开工、同年投产”的建设目标,刷新了建设线路最长、建设难度最高、建设周期最短的历史记录,为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

一年来,锡林郭勒供电公司持续提升新能源并网消纳能力,先后完成了10项光伏、风电项目接网工程,地区电网新能源装机占比达到86.7%,为锡林郭勒盟建设清洁能源输出基地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大力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3200户偏远农牧民通上稳定网电,全年完成68个城镇老旧小区供电设施改造,用实际行动点亮草原人民新生活。面对部分地区龙卷风、冰雹等自然灾害,锡林郭勒供电公司昼夜奋战,为4600余户居民恢复供电。锡林郭勒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晓斌说:“2022年,锡林郭勒供电公司累计完成电网投资21.09亿元,工程完成量和完成投资额均创历史新高。历时100天,完成白音华高精铝板带(配套)220千伏供电工程,在自治区4项煤电保供项目中实现率先投产,超前完成国家能源局保供任务。”

过去的一年,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聚焦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保供工作,深入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电网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实现新提升,不仅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冬(残)奥会、内蒙古自治区旅游那达慕等68项重要保电任务,还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大力推广“三零、三省”服务,累计为1.71万客户降低办电成本2.58亿元,群众电力获得感显著提升。许晓斌表示:“2023年,锡林郭勒供电公司将在锡林郭勒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竭力做好电力安全保供工作,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完善地区网架结构,积极探索构建蒙西电网东端新型电力系统,在新征程上交出服务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