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巴彦淖尔: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为企业发展添活力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全线加快进程,空心板预制完成

  中交路建承建的白音察干至永泰公高速...

学青会闭幕 内蒙古自治区校园组代表团收获满满

汇聚青春力量,绽放拼搏光彩,11月15日晚,中华人...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巴彦淖尔: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为企业发展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2/03/01 企业 浏览次数:75

巴彦淖尔市盛圣粮油是一家葵花籽加工外贸型企业,每年的出口量在8000吨左右,春节过后,企业迎来了出口旺季,流动资金需求量也随之增加,为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今年,盛圣粮油通过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推出的“外贸贷”快速获得100万元授信贷款。厂长郑会军说:“从审批到放款3天时间就给放款了,而且没有抵押,根据出口量就给我们贷款,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就能买更多的货,对我们后续的订单有很大的帮助。”

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通过建立“点对点”服务机制,针对不同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金融服务方案,以此来满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融资需求。2021年共投放各类贷款29.3亿元。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巴彦淖尔市不断加大信贷资金有效投入和普惠金融服务力度,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建飞介绍说:“2021年与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协议以来,我们积极开展市场调研,主动对接小微领域,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先后创新推出农副产品流水贷、葵花籽存货质押贷款、外贸贷等系列产品,助力巴彦淖尔优质营商环境的打造。”

在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巴彦淖尔市积极引导各金融单位拓领域、优服务,帮助企业激活力、撬动力,并充分利用国家政策,一方面,不断加大支农支小贷款投放力度,满足不同市场主体的不同需求,另一方面,积极推动中小银行深化改革和补充资本金,助力企业健康发展。2021年,全市企业融资成本较2020年初降低0.7%,支农支小再贷款余额14.77亿元,市场主体活力得到不断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