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开局“加速度”冲刺“开门红”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全线加快进程,空心板预制完成

  中交路建承建的白音察干至永泰公高速...

学青会闭幕 内蒙古自治区校园组代表团收获满满

汇聚青春力量,绽放拼搏光彩,11月15日晚,中华人...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开局“加速度”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1/12 企业 浏览次数:48

新年伊始,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各企业千方百计拓市场、开足马力忙生产,相关部门全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齐心协力稳经济、促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稳、开门红。

近日,在通辽长川制靴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条流水线正开足马力忙生产。作为一家集生产、国内外贸易和世界名牌制造于一体的大型鞋业生产基地,2022年企业积极扩充产能,租用新建三层厂房,加大投资新上现代化机械设备,通过引进智能裁切机器人和手臂自动喷胶机,推动生产现代化、标准化运营,提升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

通辽长川制靴有限公司部长王杰表示:“2023年客户给我们的新款鞋订单有8款,我们会保质保量完成现有订单任务,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企业贡献。”

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各条生产线同样忙碌,作为通辽市蒙药产业的重要支柱企业,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可以生产珍宝丸、红花清肝、清咽六味散、保利尔胶囊等80余种药品,广泛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为实现2023年稳增长,企业蒙药珍宝丸智能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设备已全部投入使用,一个个包装盒在流水作业下实现了塑封、枕包、装盒、码垛、装箱的全自动化,同时也提升了药品生产力。

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春志说:“2023年我们也会根据市场需求制定我们的销售方案,力争让我们的蒙药能让更多人了解、使用,让蒙药走进更大的市场。”

为确保辖区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发区各部门主动靠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同时,统筹推进降成本、稳用工、拓市场,确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