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兴科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兴科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发布时间:2023/06/26 新闻 浏览次数:99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兴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荟萃业界精英,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全力为鄂尔多斯地区的电力、冶金、煤炭、石油、化工、纺织等企业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生产与管理水平,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本着“诚信经营、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在长期经营中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公司不断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有11项,软件著作权有10项,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兴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在信息技术创新发展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兴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阎星宇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近年来,企业依托国际品牌“梅特勒托利多”、国内品牌“捷顺智能科技”以及自主研发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捷可顺”品牌产品,为鄂尔多斯地区的众多企业做了大量的智能化系统集成项目,如煤炭发运车辆排队管理系统,无人值守汽车衡称重系统,汽车煤仓自动装车系统,煤炭发运分区管理系统,车辆无人驾驶管理系统,主要大客户有鄂尔多斯集团、汇能集团、伊泰集团、中天合创、中煤蒙大、淮南矿业、山东兖矿鄂尔多斯能源、蒙泰集团、东日新能源等大型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研发、技术创新为重点,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理念,“专业设计、精心研发、科技创新”的发展宗旨,“诚信为本,恪守职业道德”的价值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未来,企业将继续做好“梅特勒托利多”与“捷顺智能科技”产品,同时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致力做好智慧园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数字化项目,为行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最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兴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兴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阎星宇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