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牙克石市:冰场免费开放 市民喜迎冬奥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牙克石市:冰场免费开放 市民喜迎冬奥

发布时间:2022/01/13 新闻 浏览次数:147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日渐临近,呼伦贝尔牙克石市掀起全民健身、全民上冰雪的热潮。公共体育场10400多平方米的中心冰场免费向大众开放,林都市民喜迎冬奥。健步走、广场舞、抽冰嘎、滑冰、打冰球等运动深受广大市民喜爱,他们在运动中尽享健康和快乐。

2022年,牙克石市将体育场一万多平米的冰场划分为速滑区、冰球区、冰陀螺区三大区域,可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速度滑冰、短道滑冰、滑雪圈、冰球、冰陀螺、冰壶等众多冰上运动项目体验。速滑场上,老滑友们展示着他们多年练成的精湛技艺;冰球场上,小将们你争我夺,各显身手;在新增的冰陀螺场地上,从古稀老人到稚嫩少年儿童都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收获着快乐。

老年冰球队队员宋涛说:“打冰球增强了我们的体质,也增加了我们的快乐,我们感觉到很高兴。别看这些天零下30多度,我们每天都来!”你方唱罢我登场,冰场上,一群老人在抽冰嘎玩。冰嘎飞速旋转,闪亮夺目,发出“嗡嗡”的声响,参与运动的老年人乐在其中。市民刘玉忠说:“我练抽冰嘎锻炼身体三年了,通过锻炼治好了我的肩周炎,每天上午两小时,晚上两小时,一直都在坚持。”

牙克石市的各个广场、公园里,随处可见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身影。群众性冰雪运动氛围日益浓厚,市民走出家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体育休闲广场上,广场舞、健身操、探戈爱好者正伴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无论是晶莹剔透的雪中美景,还是酣畅淋漓的运动快感,都诠释着林都冬日的精彩。

寒冷冬日,健身爱好者热情不减,成为牙克石冬季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年来,牙克石市大力倡导全民健身,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为市民运动健身、休闲娱乐提供活动场所,已连续17年在市公共体育场浇筑冰场。来到参与冰雪健身活动的业余爱好者每年达3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