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克什克腾旗交警“遇雪”奋战 守护万家灯火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克什克腾旗交警“遇雪”奋战 守护万家灯火

发布时间:2021/11/09 新闻 浏览次数:151

2021年11月6日,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迎来强降雪天气,积雪结冰,道路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克什克腾旗各地区各部门纷纷进入应急响应工作状态,以雪为令,“遇雪”奋战,全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守护万家灯火。

克什克腾旗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加大国省干道、县乡公路巡逻管控力度,对隐患路段步行巡逻、重要路段“严看硬守”,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开启应急灯和防雾灯,低速行驶,保持足够安全距离,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克什克腾旗交通运输局对国道303线、省道105线、206线、304线等重要国省干线及各条农村公路重要节点进行紧急抢通,共出动除雪机械40台次,巡查车辆50台次,人员200人次,撒防滑料350立方,融雪剂25吨,目前全旗各等级公路均可正常通行,无人员、车辆滞留。

克什克腾旗城管局迅速调集除雪铲2台、滚雪刷2台、推雪机1台,出动100余人次,连夜对城区积雪进行清理,最大限度降低冰雪天气的不利影响,保障城区道路安全通畅。

克什克腾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出扫雪除冰保安全保畅通倡议书,各地各部门纷纷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保障群众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