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包头市重视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推进“蒙速办” 加速办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包头市重视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推进“蒙速办” 加速办

发布时间:2021/07/28 财经 浏览次数:161

今年以来,包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特别是移动政务服务,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举措,着力打造“包您满意”的“移动办事之城”。

不断优化“掌上办”服务,持续加强“蒙速办(包头分厅)”建设,陆续接入“五险一金”“健康医疗”“司法公证”“交通出行”“生活服务”“包头公安”“包头教育”等领域的108个高频应用。

分类归并“包头公安”“包头教育”“公共资源”等一批特色专栏,集成相关服务应用。上线“一件事一次办”专栏,集成和推出群众企业关注的用水用电报装、城市建筑垃圾处置、住房公积金提取、住院费用报销等256个“一件事”申报入口,覆盖市、旗县区。集成市纪委监委的“包头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平台”,方便群众直接反映问题,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加强对营商环境的监督。

加强“蒙速办”宣传推广,在车站、机场、超市等场所张贴或展示“蒙速办”宣传海报、视频,积极鼓励和引导群众关注或下载“蒙速办”。目前包头注册用户已达70.3万人,访问次数达443.8万次。

下一步,包头市将继续深化“蒙速办·掌上办”改革,加快上线一批适合手机办理的高频事项,并集成本地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