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巴彦淖尔供电公司:电力强劲“助跑” 企业抢回“春光”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巴彦淖尔供电公司:电力强劲“助跑” 企业抢回“春光”

发布时间:2022/03/24 企业 浏览次数:68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各行各业都陆续开始复工复产。巴彦淖尔供电公司农垦供电分公司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简化报装模式,提升优质服务,强化供电保障,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确保企业早通电、早复产、早受益。在电力的强劲“助跑”下,巴彦淖尔市企业复工复产正全力抢回“春光”。

“电力减负”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现在的办电流程真是简化高效,足不出户就能顺利送电复工,不愧是我们的‘电力管家’!”巴彦淖尔市昌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世海给疫情期间这样的优质服务点赞。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供电分公司开通复工企业办电“绿色通道”,将企业办电需求均纳入“火速办电绿色通道”,主动对接用电企业,大力推广“办电不见面”服务模式。客户经理“全天候”在岗,通过网站、“蒙电e家”“蒙速办”等线上服务方式指导客户线上办理,最大限度优化流程、精简手续,确保及时满足企业用电需求,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便捷优质的电力服务。

“优质服务”助力企业“电力十足”

“感谢,感谢!为了我们能够复工,你们考虑得真周到,标准的‘电保姆’!”刚刚复工生产的内蒙古金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法人陈会杰向该供电分公司致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供电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针对性制定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举措,靠前服务企业用电,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企业复工“敲门行动”,为用电客户“敲门把脉”,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电能。

“供电保障”助力企业“增产增收”

2月28日,农垦供电公司隆胜供电所工作人员张喜柱、许成云正在内蒙古鑫蒙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对外部供电的开关柜及重要线路进行巡视。据悉,内蒙古鑫蒙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集育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食品企业。为了阻击疫情,企业已经停产近三周。“你们供电公司对企业复工的帮助真是及时、到位!这下,我们就可以放心地追加生产,把市场需求的窟窿补回来了。”供电保障服务赢得了这家企业负责人李润生的高度赞许。

连日来,供电辖区部分企业相继复工,为确保复工用电安全,该供电分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企业,对企业的电气设备运行、电能计量装置、自备应急电源等设备安全防护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变压器、绝缘瓶、线路等进行测温巡视,并对企业电气运行人员在设备操作、突发故障处理、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指导,查隐患、帮整改,确保企业在最短时间内用上电、用好电,助力企业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