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大唐蒙东新能源事业部举办专题讲座推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大唐蒙东新能源事业部举办专题讲座推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05/31 企业 浏览次数:68

5月27日,为深入推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蒙东新能源事业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该事业部本部全体党员现场参加,各风电场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

本次专题讲座邀请通辽市党校教授进行全程授课,讲座以《百年征程与中国道路》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真实的图片和直观的数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辅导,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掌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同时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

该事业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宣贯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凝心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二次创业”走深走深。(作者/梁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