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校外托管要规范管理,加盟贝尔安亲轻松提升品质稳生源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校外托管要规范管理,加盟贝尔安亲轻松提升品质稳生源

发布时间:2022/07/26 教育 浏览次数:131

去年开启的双减政策风暴,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国家连续出台多项政策,对教培行业重点整治打压,短短几个月间,中国教育行业经历了巨大震荡,教培行业赛道已无前路,从事教培行业或者有教培相关业务的机构只能断臂求生,退出或者转型才能觅得生机。托管赛道是目前转型机构公认潜力最大的教育赛道。从国家政策导向和教育发展趋势看,校外托管行业整体上还是处于上升态势,也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风口。湖南课后服务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贝尔安亲总经理助理雷利佳认为,现有的托管班也有努力提升品质,才能面对接下来严峻的挑战。

 

“今年暑假托管班招的很不错,现在已经没有学位了,还有好几波家长上门。”贝尔安亲清二小校区瑶瑶校长今天还接了一个大单,“我们这边的区政府直接购买了我们的假期托给员工作福利,现在有2个班就是企业定制班。”

对比往常暑期的人丁稀少,双减后校外托管班取代培训班迎来生源高峰,不少托管班在开课前都已经宣告学位告急。

“培训班不让开,疫情导致无法出门,校外托管就成了家长们的首选。”贝尔安亲运营负责人旺旺表示,为了满足家长的多元需求,贝尔安亲针对暑假托的日程进行了调整和安排,充分响应新课标要求,“我们增加了劳动课、社会实践课、美学课等等,让孩子们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

 

培训机构退出后,小学生校外托管作为安全的细分赛道,让很多人跃跃欲试,贝尔安亲合作总监曾霜峰提醒,托管机构工商注册不麻烦,拿证也很好操作,但要想得到家长认可,获得更多收益和利润,还是需要校长在带校过程中努力提升品质,才能稳定生源获得更多利润。

“背靠大树心不慌。”曾霜峰建议想进入托管赛道的投资人,先到品牌托管参观考察,也可以到贝尔安亲官网留言或拨打400-01-82821了解当地托管开办政策,才能减少试错成本,轻松领取托管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