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托管成本结构调整,加盟贝尔安亲招得到生 涨得起价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托管成本结构调整,加盟贝尔安亲招得到生 涨得起价

发布时间:2022/08/11 教育 浏览次数:135

课后时间是学生成长发展的重要时间段,一般都由家长按各自的理解自行安排。但是一方面很多家长忙于事业无暇顾及,另一方面有效陪伴孩子也是门技术活,家长都很头疼。正因为如此,教育部推出延时服务这样的善政,主动发挥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作用,并大力推进来解决大部分家长的后顾之忧。可是还是有一部分家庭,尤其是小学阶段的孩子,对餐饮、午休、精细看护等的要求更高,对时间的要求更长,这样校内延时服务就仍然满足不了这部分家庭的需要。这时候家长就会选择合适的校外机构来解决。湖南课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贝尔安亲总经理助理雷利佳认为,校外托管机构作为校内延时的有益补充,受到很多家长的青睐和认可;也从另一个方面为社会解决了不少的就业岗位。

 

校外托管在政策红利的支持下,一路走红,但校内托也给服务模式单一的托管班带来了巨大冲击,如何调整机构的成本机构,如何提升机构生源质量,如何招到更多的生源,获得更多的利润?成为了托管机构负责人每天都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跟校内托做差异,势必要在伙食、师资上进行调整,提升品质提升口碑,成本上涨就会影响利润,而家长对涨价又非常敏感,怎么做才能有效处理这个问题?

“我每个学期涨价一次,每次涨800-1000元,摊到每个月大概200元。”贝尔安亲育英西垅乐乐校长自信地表示,目前校区并没有因为费用离开的孩子,“大部分家长都认为我们涨价在合理的范围内。”

“服务精细化,品质化,从严格要求老师开始做起。”贝尔安亲运营负责人旺旺老师介绍,双减后,贝尔安亲也对校区的标准流程进行了升级,从餐食、安全接送、作业辅导、习惯养成等多途径进行了合理调整和规范要求,“我们有请专家进行过精细的核算,按照新的标准执行,校区的利润不但不会减少,还会翻倍增加。”

 

好口碑成就好生意,贝尔安亲合作总监曾霜峰提醒,小托管想在本轮行业升级里活下来,活得更好,选择背靠大品牌才是出路,了解贝尔安亲合作详情可拨打400-01-82821,或到贝尔安亲官网留下联系方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