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打卡乌兰浩特最美的秋色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打卡乌兰浩特最美的秋色

发布时间:2021/10/30 旅游 浏览次数:153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一年四季皆是美景,这里春天万物复苏,夏天郁郁葱葱,秋天滚滚稻浪,冬天白雪皑皑。如今正是深秋时节,可以抓住秋天的尾巴,赏秋色、看丰收、品秋味,这是北方独有的秋天魅力。

随着乌兰浩特市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接待服务档次不断提高,不仅游客玩得舒心,还让乌兰浩特市的“城市名片”更加闪亮。近几年,乌兰浩特市全面推动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健康发展,努力把乌兰浩特市打造成蒙东乃至东北地区重要的旅游集散中心和目的地,把旅游业发展成为乌兰浩特市战略性支柱产业。

走遍万水千山,看遍世间风景,最美的风景还是家乡温暖的底色。

打卡地一: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

阳光、鲜氧、负离子……每年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都会吸引很多游客前来游玩。金秋时节,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秋色尽染,满眼的金黄,秋天的美景是景区送给游客最好的礼物。

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是乌兰浩特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核心景区,景区内有花田天骏区、运动康养区、自然休闲区、特色商业区四个功能分区,是集休闲度假、生态观光、创意体验、科普教育、文化演绎、运动康养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天骏廊桥依山而立,为马头造型,是景区标志性景观。天骏廊桥全长2333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全铝结构人行桥,廊桥有两长一短三条路线可以选择。

天骏廊桥是登山健身、饱览美景的最佳位置。登到山顶,有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势,看到的风景更广阔、更丰富。夜幕降临,漫步廊桥,在欣赏美丽的夜景时向远处眺望,可将城市的夜景尽收眼底。

马踏飞瀑是花田天骏区最有特色的景区,30处马蹄形清泉在菖蒲芦苇、三角枫、五角枫、白桦之间缓缓流淌。行走在镜湖栈道,来到云花溪谷,云雾缭绕,漫步其中,如临仙境。

草垛乐园、荷兰风车、天空之境、真人油画、心形鸟巢等成了不少游客拍照打卡的网红地,让你记录最美的瞬间。

当前,各种网红游乐设备也开始在景区里面火爆起来。VR科技体验馆充满着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十多款新潮的体验项目能够满足游客“尝鲜”的需求;玻璃漂流沿途会经过多个360°大转盘S型弯道;总长218米的七彩滑道飞驰而下,既刺激又好玩;人体打印墙凸显自己优美的身姿,成了游客最喜欢的互动装置;呐喊喷泉“闻”声起舞,尽情享受灯光“呐喊”的乐趣。走累了,还有观光浏览车、自助观光车,作为景区的人性化游览项目,很受游客欢迎。

打卡地二:义勒力特花乡小镇

探寻田园、感受自然,义勒力特花乡小镇作为乌兰浩特市周边游的一种选择,游客在开心牧场和开心农场,可以和可爱的小动物来个亲密接触,还可以带着孩子体验采摘的快乐,享受回归田园的欢乐时光。

开心牧场以萌宠互动为主体,以亲密接触、游乐休闲、亲子互动、萌宠喂食为特色,这里有可爱的鸵鸟、小香猪、小牛、山羊、兔子,孩子们与动物亲密接触,在互动中感受自然之美。

来到开心农场,游客在开阔的田间地头尽情放松身心,闻着泥土的芳香,整个人好似与自然融为一体。此外,开心农场是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自然大课堂,是孩子们撒野疯狂、与大自然相拥的天然场所和快乐营地,欢乐的时光中,潜移默化地感受丰收的喜悦。走出家门,看看外面的世界,增长了见识,也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打卡地三:满都拉敖包山

漫步在田间小路,远眺是一望无际的稻田,伴随着缓缓的微风,稻穗在风中摇摆、舞动,散发着阵阵独特的清香。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来到山顶整个丰收景象尽收眼底。这个季节可以带着孩子体验丰收的喜悦,让孩子身临其境感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站在满都拉敖包山上,极目远眺,稻田公园色彩缤纷,风吹稻浪翻涌成画。

从2019年开始,乌兰浩特市委、政府开始打造“一带四区”百里兴安稻海观光带,义勒力特镇作为察尔森下游第一灌区,紧紧抓住资源优势,打造以敖包山稻田公园4万亩水稻为核心的义勒力特农旅融合示范区,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发展水稻景观、稻田养殖。并重点突出沉浸体验、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的特色,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敖包山美景、有机水稻示范、3D彩稻、滨水娱乐、自然风光,还可以体验火车餐厅和星空帐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