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2021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开幕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2021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30 旅游 浏览次数:169

30日,2021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幕,来自全国64个城市、28个政府代表团及462家行业企业共襄文旅盛宴。

“这里资源丰富,森林和草原面积居全国首位;这里民风淳朴、真诚好客、能歌善舞、热情奔放;这里历史悠久,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草原文明与农耕文明在这里交汇融合,孕育出独特的民族文化,形成了举世闻名的红山文化和大窑文化,是伟大中华文明发祥地之一,也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更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副会长、内蒙古国际商会副会长卫红在开幕式上如是推介着内蒙古。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会以“让蓝天更蓝让草原更绿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实现全民体验、全民参与、全民共享草原旅游为宗旨,设置“美丽中国”主题展、亮丽内蒙古文旅融合展、旅游智能化、康养旅游等九大展区,集“吃、住、行、游、购、娱、研、商”八大元素,吸引来自杭州市、合肥市、济南市、三亚市等64个城市,广东省、海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28个政府展团,以及462家行业知名企业共同展示斑斓多彩、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与服务。

博览会现场覆盖内蒙古全域文化旅游景区景点和内蒙古自治区内外上百家旅行社精品路线。现场观众通过OTA技术联动景区、酒店、航空公司等推出的“爆款”“直降”“秒杀”“满减”福利,可享受到预计总额超1亿元的让利。

开幕式现场还颁发了“亮丽内蒙古DOU游美好——目的地——推荐官荣誉”,并正式启动“亮丽内蒙古——DOU游美好目的地”仪式,发布了100名内蒙古文旅创作者培养名单、100个内蒙古美好目的地打造名单。

原国家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表示,通过本次大会,草原风光将为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所熟知认同。“让我们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贡献出自己的真知灼见,为中国草原旅游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