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五原县:暖心煤送到家 暖身又暖心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五原县:暖心煤送到家 暖身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2/11/02 新闻 浏览次数:127

群众利益无小事,帮助群众温暖过冬,是党的暖心惠民政策的重要内容。近日,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各乡镇平价煤发放工作正式开始。

在五原县胜丰镇美丰村平价煤分发点,一辆辆装着平价煤的重型卡车驶入站点,闻讯而来的农民满怀欣喜地赶来领取今冬自家使用的燃煤。在一阵阵卸煤车的轰鸣声中,平价煤被分装到了村民自家的农用车上。完成装车、过秤等一系列程序后,村民们喜滋滋地把平价煤运回了家。

胜丰镇是今年全县最早开始拉运平价煤的乡镇,辖区内四千多户农民共需要八千多吨平价煤。“胜丰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早谋划、早动手,在全县率先开展暖心煤调运工作,目前正在向辖区的群众发放,确保辖区的老百姓可以温暖过冬。”胜丰镇人大主席刘彦青说。

据了解,今年五原县平价煤的需求量为11.4万吨。目前,县发改委已组织各乡镇、办事处与对应煤矿基本完成对接,预计全天拉运量在5000吨左右。五原县通过发放平价煤,效减轻群众的经济负担,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身边,让群众可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