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包头市东河区:暖心服务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包头市东河区:暖心服务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2/04/06 新闻 浏览次数:179

“眼看着到发货日子了,可手里上万双皮鞋却因为缺少检验报告无法按时交付,心里特别着急,一筹莫展之际我们得到东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日前,包头西蒙皮业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立峰对东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包头西蒙皮业服饰有限公司是东河区一家拥有70多年皮鞋以及其他皮革产品生产制作经验的优质企业,是公安部、司法部首批警用皮鞋、服饰生产入围企业,其产品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22年3月份,该公司有一个定于3月初发货的订单,客户要求出具批量检验报告,但由于突发的疫情,内蒙古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的工作人员无法到达现场进行抽样检验。如果没有检验报告,4个批次共计12000双皮鞋就无法在规定时间内交付订货商,这可急坏了企业负责人。

3月4日,东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队的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上门为企业进行皮鞋抽样检验,并积极协调内蒙古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优先开展检验,想方设法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拿到报告。经过工作人员多方协调与努力,企业于3月9日收到了由内蒙古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出具的检验报告,如期向客户发货。

“对政府部门的服务,我是打心眼里满意,真心感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助我们解决难题,真是帮了我们大忙。”金立峰高兴地说道。

面对面倾听心声,心贴心排忧解困,这正是东河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企业的肯定对我们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进一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坚持为企业提供优质、规范、高效、贴心的服务,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群众,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东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

近年来,包头市东河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担当作为办实事,快速高效解难题,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惠企政策更到位、服务企业更高效、营商环境更优化、发展活力更旺盛、干部作风更给力……现在的东河区,各部门各单位正在以“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的拼搏干劲“比学赶超”,纷纷推出一系列的务实举措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一场场暖心交流、一项项优质服务,体现了“东河速度”,更彰显了“东河温度”。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包头市东河区将用一个个实打实的政策举措为企业“解绑”、为群众“解绊”、为发展“加速”,让重商、亲商、暖商、惠商的氛围成为东河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