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分众化读物”出版发行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分众化读物”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10/03 新闻 浏览次数:96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编写、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分众化读物”面向全国发行。

这套丛书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点、价值支点、实践原点,聚焦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的目标要求,结合生动、丰富的现实素材和地区实践,采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法,帮助干部群众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这套丛书突出受众意识和分众化要求,包括机关干部读物、青年学生读物、知识分子读物、国有企业职工读物、城镇居民读物、农牧民读物、“两新”组织读物7个分册。为了便于读者阅读理解,每册都统一设置了学习金句、领会要求、贯彻落实、用典解析、典型案例、深度阅读等板块。丛书内容贴近实际,语言通俗易懂,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力求把彻底的理论讲彻底、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

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成芳说:“这是一套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读物,分众化编写,可读性很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出版发行,非常有意义。相信广大读者在阅读过程中一定会学有所获。”

参与编写《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学生读物》的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莫伶说:“我们从青年人的视角,用理论的思维来编写这本读物,希望和青年学子们一起感知思想的伟力,凝聚起大家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的磅礴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高勋说:“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这套丛书专门设置‘国有企业职工读物’分册,有效呼应了国资国企系统理论研究和宣讲工作的实际需要,为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成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