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惠民消费积分“点燃”居民消费热情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惠民消费积分“点燃”居民消费热情

发布时间:2022/03/20 新闻 浏览次数:189

“大姐,手机上刮个消费积分,结账的时候能优惠,100块钱能优惠20块。”走进位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文澜雅筑北区的宜佳生活超市,超市老板田振凯正耐心地为前来购物的居民宣传康巴什区举办的“约惠康城·惠民助商”消费促进活动。

只见田振凯手里拿着“独家定制”的“多多评·码上生活”聚合码,耐心地指导参与活动的居民如何领取消费积分。在他看来,消费积分的发放一方面为广大居民送去了真金白银的优惠,大大提升了他们的购物意愿,另一方面,也明显带动了实体门店客流量增长,增强了商家的信心。

“线下消费金额可使用积分抵现,抵现比例是20%,政府的惠民助商举措真的是暖到了我们心坎儿上。一上午就有40多个人参加活动,现在商户积分已经有65170分,店里的客流量明显增多了。”田振凯拿出手机,将上午参与活动收入的65170积分当场提现。

从2022年1月26日开始,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康巴什区携手“多多评·码上生活”平台,在康巴什区范围内开展“约惠康城·惠民助商”消费促进活动,分批、持续发放涵盖餐饮、购物、住宿等领域的共价值200万元的消费积分,最大限度地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满100元减20元,咱老百姓过日子,也为了图个划算。”家住园丁小区南区的魏二英买了150元的货品,使用刚领取的消费积分抵扣了28.45元。“领了一次就减免了这么多,活动期间积分还能累计使用,政府这个举措,我给满分!”魏二英竖起了大拇指。

“满200元还可以减40元,消费积分再购物那是相当划算。”“用消费积分很实惠。”享受到消费积分带来优惠的居民纷纷表示,真金白银补贴,政府消费积分暖人心。

据了解,本次“约惠康城·惠民助商”消费促进活动共分六轮进行。康巴什区广大居民可登录“多多评·码上生活”平台领取消费积分,在康巴什区范围内使用“多多评·码上生活”聚合码的商户进行消费,线下消费金额可使用积分抵现,抵现比例是20%。参与活动的商家达155家,还在陆续增加中。

“早上抢的消费券,中午吃饭就用上了,这活动真给力。”居民崔女士带孩子来到马里奥派对餐厅,把她在“多多评·码上生活”平台上抢到的电子消费积分,在消费时直接抵扣了现金。

据介绍,发放惠民消费积分是康巴什区抓住岁末年初消费旺季有利时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惠民利企的一项重要举措。

“消费积分”发挥消费券杠杆作用,全力推动消费稳定增长,让康巴什区的消费市场热起来,激活居民消费需求,释放消费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