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抢抓开门红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抢抓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4/06 产业 浏览次数:71

2022年,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抢抓有利时机,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热潮,确保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在内蒙古鹿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10万吨生物饲料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园区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内蒙古鹿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全国最大规模的有机绿色饲料生产企业包头北辰饲料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62亩,目前,三个主体车间的基础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厂房钢结构安装。据工程部项目负责人苏向阳介绍,园区6月底达到投产,计划规模10万吨,直接就地生产、就地销售到市场,项目运营以后年产值能达到3.5亿,带动就业人员2万人。

锚定目标,奋力攻坚。总投资3千万元的内蒙古大肥牛食品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抢抓进度,加紧施工。项目建成后可以实现年屠宰分割加工肉牛2万头。自2021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行领导包联企业和项目制度,让项目落地更加顺畅。

2022年,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牢牢抓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命线,打出招商引资“组合拳”,全面推行包联服务企业“链长制”,即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专班、一张清单、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同时实行倒排工期、日报告、周调度工作机制,倒逼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2022年,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实施重大项目11项、完成投资10.05亿元,涵盖新能源、生态环保、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行业领域,截至目前,已形成实际投资重大项目2项,完成投资0.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