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包头:招商引资不停歇 云端发力增动能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包头:招商引资不停歇 云端发力增动能

发布时间:2022/10/21 财经 浏览次数:123

为拓展外国企业来包投资,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10月2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商务局举办了面向韩国的线上招商引资推介会。

从招商推介会上获悉,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下,活动由“面对面”沟通改为“屏对屏”交流,推进招商工作“拉弓行动”不停歇。包头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胡国柱、韩国强小企业协会会长金度学线上出席并致辞,会议邀请韩国商务机构、商协会代表、重点企业代表等共50余人参会。

包头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胡国柱致辞

包头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胡国柱在致辞中表示,包头是综合优势突出的发展宝地,自然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创新资源集聚、生态环境优美、政策优势明显。

包头是产业基础扎实的创业福地,国民经济41个行业大类中,包头拥有30个,集聚了一大批现代化工厂和优秀企业,以“老字号”焕发新活力,以“原字号”蹚出新路子,以“新字号”作为新引擎,正在加快形成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

包头是营商环境优越的投资高地,坚持企业发展需求导向,坚持让企业满意、让企业家满意,全力打造“包你满意”营商环境品牌,努力让包头成为国资敢干、民资敢闯、外资敢投的高地。

韩国强小企业协会会长金度学致辞

韩国强小企业协会会长金度学表示,今年恰逢中韩两国建交30周年,30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快速发展。RCEP作为多边协定,将15个成员国紧密联系在一起,正成长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自由贸易区。韩方真诚期待,RCEP的签署可以给各国贸易注入活力,对经济产业发展产生积极效果。包头市是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经济中心,今后必将有更多机会和韩国等周边国家进行合作。

 

会上,包头市商务局,以及青山区、固阳县、石拐区等政府代表分别就区域概况、产业基础、投资方向、优势条件、政策支持、人才保障等方面进行推介,本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作为一座正在加速崛起的创新之城、机遇之城、活力之城,包头市在新的时代浪潮中,

勇敢的按下了招商引资的快进键,开足项目建设的马力,在高质量合作发展中,以实际行动为中韩企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诚邀韩国企业及更多外国企业来包投资兴业,为全方位共赢注入强劲动能,阔步新征程,携手创造新的合作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