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内蒙古振轩人力资源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成功续签代理招聘协议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内蒙古振轩人力资源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成功续签代理招聘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13 企业 浏览次数:37

近日,内蒙古振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续签《代理招聘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人才招聘领域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深化。

 

该协议自2021年签署以来,振轩人力为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提供了大量优秀人才,为其业务发展和团队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双方紧密合作的基础上,2022年再次续签合同,彰显了彼此之间的互信和共赢合作的决心。

内蒙古产学融合研究院院长、振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孙文飞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一同携手,共同推动人才招聘领域的合作。通过多年的合作积累,我们不仅为甲方提供了满意的人才资源,也加深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陕西海韵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而振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招聘服务和广泛的人才网络,为其提供了关键支持。未来,双方将继续密切合作,共同打造更加强大的团队,推动各自事业的发展。

这次续签代理招聘协议,将为双方带来更多机遇与挑战,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合作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