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乌海市:重点项目不停产不停工 力争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乌海市:重点项目不停产不停工 力争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3/12 企业 浏览次数:59

实干开新局,奋进正当时。初春时节,乌海市重点项目生产建设不停歇,努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记者在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看到,一个个工程建设热火朝天,企业生产车间繁忙有序。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吨煤焦化、年产12万吨1,4丁二醇、年产1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计划投资130余亿元,2021年3月破土动工以来,施工方全力以赴抢时间、抢进度,保障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截至2022年2月,项目主体建设已完成80%。据了解,项目投产后,将有利于发挥乌海资源优势,延长煤化工产业链,实现资源综合利用,为促进地区和行业发展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公司紧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规定企业实行封闭管理,利用新材料、新技术克服寒冷天气施工不利影响,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春节期间,该公司推出“留岗红包”、补助补贴等一系列稳生产举措,力争“开门稳”“开门红”。公司环保部部长孟宪利介绍:“为了项目建设不停工,我们将所有建筑用大棚密封,采用柴油环保型锅炉进行加温,确保工程质量能达到合格。奖励所有春节期间留守工人每人8000块钱。实行封场管理,所有从省外进来的车车门贴封条,确保零接触;所有进场的工人严禁外出,统一管理从外地来的工人,避免跟外界形成交叉性接触。”

去年以来,乌海市全力以赴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抓环境、抓改革、抓创新,成功引进一批具有引领性、创新性、突破性的项目落地。春节刚过,乌海市不少重点项目就开启“忙碌模式”,以实干拼出开门红。乌海市浙蒙海热电有限公司新建背压式机组项目承担着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供热供电等任务,是该园区重要的配套项目。截至2022年2月,项目技术人员已到岗,正在进行施工安排部署、锅炉设施查验等工作,为全面开复工做好充分准备。

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今年乌海市将继续把抓项目、扩投资作为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抓手,举办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推动计划投资65亿元的包银高铁乌海段、77.8亿元的乌海抽水蓄能电站一期等项目顺利实施,以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的姿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力争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