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乌海乌达产业园:服务“用心” 企业“舒心”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乌海乌达产业园:服务“用心” 企业“舒心”

发布时间:2022/07/11 企业 浏览次数:53

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达产业园立足企业需求,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竭诚为企业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打造更舒心的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乌海市兰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乌达热力有限公司蒸汽运营部工作人员正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近期蒸汽的温度、压力等情况。2022年3月份,该公司通过乌达产业园蒸汽管网四期工程接入了新蒸汽管网,稳定生产有了更加可靠的保障。乌海市兰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理吕元告诉记者:“我们公司受益挺大的,目前蒸汽压力高、比较稳定,对我们使用蒸汽设备换热效果特别好,为企业节约了成本。”

工业蒸汽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动力来源,堪称工业发展的“血脉”。目前,乌达产业园蒸汽管网四期工程为兰亚化工、江正化工等多家企业供汽。乌达热力有限公司蒸汽运营部负责人郭兆才介绍:“下一步,我们公司将对蒸汽管网四期工程进行优化改造。目前,主管网已经铺设完成,为新接入的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能力,2022年,乌达产业园投入30余万元在园区建设“帮你办”服务大厅,通过帮办代办、一网通办等服务为企业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过程、全周期、全天候服务,让企业不出园区即可完成相关业务办理。

按照“产业园为主导、园区企业为主体”的思路,2022年,乌达产业园开展园区环境面貌提升工程,通过美化、亮化、绿化、硬化着力改善园区环境,积极塑造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的园区形象,为企业发展打造更舒心的发展环境。

截至2022年7月,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达产业园种植绿篱挡墙3公里,平整场地11万平方米,移植新增树木4600余棵,新增停车场面积1000余平方米,新增绿化管网480余米,绿色、环保、优美的产业园形象正在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