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小学迎来入学巅峰,幼儿园转型贝尔安亲,接住优质生源领合规红利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小学迎来入学巅峰,幼儿园转型贝尔安亲,接住优质生源领合规红利

发布时间:2022/10/13 教育 浏览次数:124

据中教投研最新的调查数据,在226份由来自全国各地幼儿园的举办人填写的问卷中,有近一半受访者称“我们虽然是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但2019年一点补助也没收到”。由于不少地方的财政有限,很多普惠性幼儿园连2018-2019年的普惠补助都没有收到。民办园如何寻找出路?湖南课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贝尔安亲总经理助理雷利佳推荐小学生课后托管。

 

“2022年全国新增课后托管注册数达到2.4万家。”雷利佳认为,在小学生课后市场逆市飘红的 注册数,说明这个行业已经站稳脚跟,并顺利地接受了从培训机构流出的优质生源。

苏州一所高端国际幼儿园的举办人也告诉中教投研:“我们压力虽然大,但是疫情期间也是给教职工发了全薪,为的是维持教职工的稳定,延续教育教学质量,这是做教育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与此相对的是,大量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疫情期间直接停止发放教职工薪资。

“转普惠后我就开始寻找新项目了,我们呼市的校外托管做得挺好的,我就花时间了解了一下,后来知道了贝尔安亲这个品牌,就果断加入了。”呼市马园长则早早摆脱了这种困境,不仅开业就轻松满员,还在今年开启了自己的第二家校区,看着还在苦苦挣扎的前同行,马园长非常庆幸自己的选择。“从建校到运营,总部给了 我  挺多支持的,原来我总觉得自己经验丰富,做的又是类似行业,没有想到规范的托管运营,可以创造 更多利润,今年小一新生特别多,但是很多家长会比较倾向选择学校的延时服务,总部给了我们全套的招生方案,拿来就能用,这个学期我们的小一招得非常顺利。”

 

“贝尔安亲是国内课后服务行业的标准化制定单位,也是目前全国多个省份的托管标准制定单位,规范的流程可以提高老师的工作效率,也能提升家长的好感度,对于校区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贝尔安亲合作总监曾霜峰介绍,贝尔安亲目前在国内160个城市有1000余家合作伙伴 ,并在多个城市设置分公司,熟悉当地托管开办政策,能帮助合作伙伴快速实现建校和运营,需要了解具体情况的小伙伴可以到贝尔安亲官网留言或拨打400-01-8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