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2022年9月国内热度较高的插画教育机构排行榜发布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2022年9月国内热度较高的插画教育机构排行榜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1 教育 浏览次数:206

 

 

插画历史源远流长,发展到今天,作为一种新型的艺术形式,插画已成为目前比较受欢迎的艺术,同时也逐渐开始走向商业化。

如今,商业插画的应用已经遍及整个信息技术行业,并在整个市场得到广泛应用。在我们身边,充满着插画作品,从文章的配图,到产品的包装,以及各类宣传物料。特别是近几年,随着网销,电商和科技公司的高速发展,插画的市场在快速扩张,插画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经调查发现,插画师在未来17个热门行业中名列前茅,属于明星、律师、软件工程师、服装设计师等职业的高收入人群,尤其是商业插画师是计算机设计行业的稀缺人才。插画市场十分专业化,分类多样,而且竞争也很激烈,优秀的插画教育机构也不断涌现。

基于此,10月10日,各大插画教育社区联合权威数据机构发布了《2022年9月国内热度较高的插画教育机构排行榜》,排行榜依托全网大数据,根据官方公开发布的课程销量及用户评价,评选出了2022年9月国内热度较高的插画教育机构排行榜TOP4,分别是凯进教育、米你课堂、六星源课堂、插画喵。

 

 

凯进教育

凯进教育,在线设计职业教育机构,始终致力于新时代适用性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开辟以平面设计、电商设计为主的数十门设计课程,服务全国学子提升就业技能,在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方面努力探索,走出了一条在线职业教育新路子。

历经发展,已经拥有完善的教育培养体系,沉淀运营、研发、师资团队,打磨涵盖电商视觉设计、平面设计、影视后期设计、视频剪辑等设计全领域课程。

米你课堂

米你课堂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的在线设计培训机构,拥有成熟的教育系统,完善的课程结构,一流的师资力量,以及雄厚的教学水平,现已帮助上百万学员完成职业蜕变,成为高薪设计人才。

六星源课堂

六星源课堂是六星旗下的IT在线课堂,专注于从事Python、WEB前端、C/C++、Java、大数据等IT在线教育培训,精心创作100余门免费课程及若干门实战课程;与互联网行业大会零距离接轨,以新潮学习体验颠覆传统教育模式,打造互联网在线教育口碑品牌。

插画喵

湖南插画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总部位于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拥有独有的教学教研团队,搭配特制的教育培训管理方式,重点发掘学员的创作潜力和培养学员的实践能力,是一家更适合零基础在线学插画的教育机构,将持续深耕插画类在线教育行业,成立以来,荣获诸多教育平台的“金牌认证机构”、“银牌认证机构”、”最受欢迎奖“,截止2022年已为数万名学员提供插画指导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