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内蒙古围绕全域全季旅游将推出更多定制化的文旅融合产品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内蒙古围绕全域全季旅游将推出更多定制化的文旅融合产品

发布时间:2021/12/08 旅游 浏览次数:137

东有五角枫、西有胡杨林,夏可避暑、冬可滑雪,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让内蒙古的旅游从东到西都火起来、一年四季都热起来,全区各地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坚持全域全季、差异化高端化发展定位,找准发力点,深入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新项目、新雪道,北京冬奥会就要来啦,鄂尔多斯的冰雪旅游也在升温。在鄂尔多斯市九城宫草原漫瀚文化旅游区,游客在尽享冰雪运动乐趣的同时,还能在民俗游中感受漫瀚文化。目前,鄂尔多斯市正在构建冰雪+文化旅游特色产业链,将民俗风情和地域风光等资源优势与冰雪文化旅游产业有机融合。

刘红顺游客

这个雪季第一次来这个雪场,感觉特别舒服。

王欢鄂尔多斯市九城宫草原漫瀚文化旅游区副总经理

全力推动构建冰雪+旅游、冰雪+美食、冰雪+体育、冰雪+研学等冰雪文化旅游特色产业链,提升冬季旅游品牌。

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加快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全域全季、差异化高端化发展定位。

杜毅忠巴彦淖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

以生态为底色,以农文旅深度融合为主导,大力推进全域全季旅游发展,努力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何明鉴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

以千里草原风景大道这条轴线,以东乌、西乌、乌拉盖为核心的生态旅游区,另外就是,以多伦、正蓝旗为核心的南部片区,主要是面向京津冀这样一个大的客源市场。

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完善旅游设施、丰富旅游业态、拓展旅游市场,不断增加高品质旅游服务供给。内蒙古正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发展,培育旅游体验新场景和新业态,以重大旅游项目和重点工程为抓手,推进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市、鄂尔多斯市和阿拉善盟四个重点旅游休闲城市建设。

曹惠杰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进一步推动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打造沙漠越野运动、生态康养研学等文化旅游产业,推动我们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新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

围绕全域全季、差异化高端化的旅游发展定位,推出更多定制化的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开发更多体验性强、互动性强的旅游项目,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特色化、多层次的旅游需求,切实让内蒙古的旅游从东到西火起来,一年四季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