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触地即燃」全国赛在包头开启 361°与大众篮球爱好者一起重燃球场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触地即燃」全国赛在包头开启 361°与大众篮球爱好者一起重燃球场

发布时间:2022/07/25 体育 浏览次数:71

7月24日,361°自有篮球赛事IP「触地即燃」全国赛战火重燃,9位导师现已集结完毕,最强草根激战赛场。首站包头,知名球员杨政作为本站飞行嘉宾,来到现场与参赛球员零距离互动。

 

专业装备助力运动表现热爱之战「触地即燃」

「触地即燃·球局计划」7月16日于东莞站完美收官。经过3个月、9座城市、288支队伍的连番角逐,最终产生的9支获胜球队再次集结,开启「触地即燃」全国赛的征程。「触地即燃」全新赛制升级,由杨政和吴泽健各自带领「燃」与「触地即燃」两支球队在决赛会师,比赛打至最后比分紧咬,「触地即燃」战队以一记“四分球”杀死比赛,成功拿下全国赛包头站冠军。

 

作为赛事主办方,361°以不设置门槛的参赛方式,希望更多的草根选手能有机会站上热爱已久的赛场,因为#篮球不会拒绝你#。赛事期间,361°特别打造了「触地即燃」系列篮球服装和实战鞋款——BIG33.0、禅4、LAVA2等专业篮球鞋系列将同步推出「触地即燃」专属配色,为参赛球员及篮球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更专业的产品选择,共同见证篮球热爱。同时,产品的实战表现,能够让大众直观感受到361°卓越的产品力和专业实力。而大众球员的体验与反馈,也将成为361°不断优化产品性能的良好动力。

 

深耕专业运动助推大众体育事业与品牌增长双效发展

对「触地即燃」自有IP赛事的打造,凸显了361°深耕专业运动的决心。近年来,361°集团始终坚持“专业化、年轻化、国际化”的品牌定位,重视科研方面投入,以性能卓越的产品和鲜明的品牌主张,与运动员、运动爱好者以及广大消费者积极对话,同时持续深化在篮球专业领域的布局。

作为361°篮球专业领域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自有IP赛事「触地即燃」打造面向大众运动爱好者的赛场,传递“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在助推篮球运动发展、培养和选拔篮球新生力量中发挥了品牌影响力。361°品牌事业管理中心总经理郑业欣表示:“创办「触地即燃」赛事的初衷是想通过挖掘新生代的草根球员们,了解他们背后有关篮球的草根故事,以此来激励更多热爱篮球的普通人们,也就是我们说的草根。361°意味着多一度热爱,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抛开顾虑,走上球场。”

361°自有赛事的广泛开展也为品牌提供了与大众运动爱好者交流的契机,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自有IP赛事的落地与零售终端的深入互动,加深了大众对361°产品性能及品牌理念的认知,使消费者对品牌不断产生信任和粘性,达成营销与生意紧密结合,带来持续增长的市场认可和生意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