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逐梦内蒙古”内蒙古体育成就定向探寻挑战赛圆满结束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逐梦内蒙古”内蒙古体育成就定向探寻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08 体育 浏览次数:47

8月6日上午,由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逐梦内蒙古”内蒙古体育成就定向探寻挑战赛开赛,本赛事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近千人报名参赛共享运动的快乐。

比赛现场发令鸣笛响起,参赛选手根据比赛线路身着不同颜色的队服从赛马场一起出发。他们要在规定时间内,灵活运用城市地图,依据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利用地铁、公交、自行车、跑步等方式穿越比赛指定点标,并完成相关任务,集齐签章。返回终点即为挑战成功。

炎炎八月,盛夏酷暑。运动的步伐始终没有停歇,运动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风采!这些参赛的运动员们穿行在呼和浩特市的各条街道,完成规定任务,在运动健身的同时,感受着草原城市的独特魅力和内蒙古体育的发展成就。

据了解,本次定向挑战赛以内蒙古体育成就为主线,从内蒙古自治区赛马场出发,共设置五条路线: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精神、体育达标和红色记忆,设置20个定向点标,设置体育法与专题发展成就展;竞技体育项目体验;全民健身互动等20种不同项目,以个人参赛形式,完成互动、体验等形式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