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千企进校园,引才送岗位”行动暨2021年内蒙古民营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招聘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千企进校园,引才送岗位”行动暨2021年内蒙古民营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招聘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9 新闻 浏览次数:139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系列决策部署,12月16日,“千企进校园,引才送岗位”行动暨2021年内蒙古民营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招聘会在呼和浩特市启动。

据介绍,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今年前三季度,内蒙古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达到228.2万户,占全部市场主体的97.4%,创造了64.5%的城镇就业,展现了内蒙古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

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是社会的“稳定器”,也是民生的“压舱石”。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线上招聘会开设招聘大厅、求职大厅、简历小站、就业咨询等各类就业服务。首批上线企业400家,提供1517个用工岗位类别,用工需求人数达13427人。本次招聘会将持续一个月,陆续还将有千家企业上线参与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人社厅、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搭建民营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优质、高效的供需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内蒙古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招聘会当天,线上浏览量12.2万人次,简历注册量2489个,投递量5270,就业服务人次3091。与此同时,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与内蒙古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与内蒙古锦颐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署校企就业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