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 > 化德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市检察机关执检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座谈会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化德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市检察机关执检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产业 浏览次数:74

 

 

 

 

为提高执检业务水平,强化执检队伍建设,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二十条措施》,近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察右后旗人民检察院、商都县人民检察院和化德县人民检察院执检部门干警在商都县人民检察院共聚一堂,召开执检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座谈会,会议由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狄冠韬副主任主持。

会上,化德县院执检部门干警本着真诚交流,共同提升的原则,直面执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坦诚交流执检工作如何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背景下发挥检察职能,相互讨论、相互启迪、相互学习。同时,化德县院向市院指导组对如何提升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质效以及在统一应用业务系统中的操作情况、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化德县院执检部门干警开拓了工作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学习了工作经验,为稳步提升执检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办案的实际成效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