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各地寒假放假规划发布,贝尔安亲带你抄底小学生市场机会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各地寒假放假规划发布,贝尔安亲带你抄底小学生市场机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教育 浏览次数:152

进入2022年最后一个月,各地小学生的放假时间已经出台,部分区域小学生将迎来超长假期,加上前期的疫情停课,不少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情况表示担忧,全国十佳课改校长、贝尔安亲特邀顾问张羽飞指出,利用假期集中帮孩子进行查漏补缺,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面对下学期的学习任务。

 

“我们的寒假托双十一启动的,当天就报了80几个孩子,这几天还有不少校外生上门来咨询。”贝尔安亲育英西陇校区乐乐校长发现,双减后家长更青睐托管班,“因为我们提供的服务内容多,孩子可以在我们这吃早饭、做体能训练、完成作业、高效阅读,还能做手工,做科学实验,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家长也觉得很省心。”

据悉,从2022年初开始,小学生校外托管班成为了家长假期安置孩子的首选,“主要是方便,实在有个兴趣班啥的,还能帮忙接送。”

 

在疫情和双减的双重打击下,小学生课后市场遭受到大清洗,不少扛不住的机构纷纷退出,校外托管在这波纷争中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我们今年暑期学生人数达到新高,秋季直接破了200人。”贝尔安亲雨花实验周周校长信心满满地表示,寒假要冲刺新的高度,“原来我们假期人丁冷落,学期中的学费需要支撑假期的支出,全年的利润一直很低,现在假期有收入,跟学期内差不多甚至更多,这样算下来利润直接翻倍了。”

小学生课后市场需求巨大,超过一亿的小学生带来了千万级别的消费市场,校外托管是安全可靠又稳妥的项目,2023年是国家大力提振经济的一年,也是创业的最佳时期,贝尔安亲合作总监曾霜峰建议大家一起来参与这项受政策影响小的优质创业项目,需要了解贝尔安亲合作详情的请登录贝尔安亲官网或直接拨打400-01-8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