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老师更稳定,365托管管家让托管校长轻松管校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全线加快进程,空心板预制完成

  中交路建承建的白音察干至永泰公高速...

学青会闭幕 内蒙古自治区校园组代表团收获满满

汇聚青春力量,绽放拼搏光彩,11月15日晚,中华人...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老师更稳定,365托管管家让托管校长轻松管校

发布时间:2022/02/27 教育 浏览次数:153

“哪个平台招老师最快呀,我这边现在只剩一个老师了。”“突然新增了2个班,老师不够呀,谁有储备老师多借我使几天呀!”新学期校外托管迎来生源高峰,校长们也迎来了“老师荒”。365托管管家师训负责人吴鹏认为,年后是人员流动的高峰期,托管班要提前做好师资沟通,提早判断老师的工作状态,做好提前储备。

“一般情况下,老师们喜欢在年后换工作。”吴鹏认为,这是正常的规律,“托管机构工作内容多,如果校长不能想办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帮助老师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确实很容易导致老师的流失。”

“我今年老师一个都没流失,三年级的带班老师樱桃还给我介绍了一个同学来面试。”新乐市的毛校长将这个功劳归功于365托管管家的系统工具,“以前我的老师流失率也很高,几乎是一个学期一换,引入系统工具后,老师们明显都开心多了。”

“以前老师看作业到8点,有时候还有几个‘老大难’客户,送走全部孩子,才能坐下来给家长发作业点评,发得晚了家长还有意见,老师对下班时间也一直颇有怨言。”毛校长最头痛的作业点评问题,通过365家校平台轻松解决了,“系统提供模板,老师在送孩子离开时就能直接实现点评到位了,省时省心!”

“全能数智平台上的内容,可以帮我们更快速的备课和准备活动。”高碑店的吴校长以前最头痛每月的活动准备,“不做吧,家长觉得我们没有特色,做吧,老师查资料做准备至少得花好几天,现在全能数智平台上完善的方案,真正让我们做到了拿来即用。”

“365托管管家目前在全国有5000余家合作伙伴,各地的托管班通过科技的手段提高校区的服务品质,增强老师的专业能力,直接实现涨价目标。”365托管管家合作总监李东海18974897245邀请各地的托管机构负责人成为365托管管家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课后服务行业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