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乌兰察布市察哈尔高新区:“保姆式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加速跑”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乌兰察布市察哈尔高新区:“保姆式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2/11/17 新闻 浏览次数:147

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

2022年以来,乌兰察布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高新区”)持续发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抢时间、领导帮包求实效、现场办公解难题”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

在中银保信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抢抓时间完成部分区域的混凝土浇筑工作。施工单位中建八局现场负责人说:“在高新区管委会的政策保障和高效服务下,我们将按既定计划,于2022年年底完成园区内主要建筑物结构封顶任务,为2023年上半年设备进场打下坚实基础。我们有信心在2023年年内实现投产运行,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该负责人介绍,项目已开工七个月,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多次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情况,为项目快速建设提供了许多帮助。

中国银保信乌兰察布数据中心项目占地150亩,总投资10.8亿元。依托乌兰察布市的自然条件和区位优势,计划建设成为可容纳8000架机柜以上的、符合国家金融行业安全要求的新型绿色低碳数据中心,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据了解,高新区为所有落地签约项目从项目立项、建设施工到竣工验收、投产达效等,提供全要素、全流程的“保姆式服务”,每天看进度、每周抓协调,实现项目从签约到开工用时最短、效率最高。

2022年以来,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乌兰察布市各项决策部署,以“百问百帮”“六星级”服务等助企活动为着力点,全力推进签约项目快速建设,营造出“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的良好发展氛围,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