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安盟“24小时警局”上线!随时为群众办事!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兴安盟“24小时警局”上线!随时为群众办事!

发布时间:2021/11/17 新闻 浏览次数:168

为实现警民沟通“零距离”、回应群众“零延时”、公安业务办理“全覆盖”,最大限度地“让群众少跑腿”,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兴安盟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和“智慧公安”建设成果,建成基于微信客户端按照“警务平台+政务平台”模式,集合在线问警、新闻资讯、警情通报、执法公开、举报监督、12345热线、反诈骗等功能的警民互动平台暨兴安盟“24小时警局”微警务平台,打造为民服务新品牌。

经过不断优化升级,兴安盟“24小时警局”微警务平台升级版11月12日已经上线测试运行。该平台是多终端政务应用,为警民提供集报警、问警、资讯、办事一站式智慧政务服务平台。

“24小时警局”最常用也最突出的功能就是为人民群众答疑解惑,这也是便民利民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作为使用者,您在“24小时警局”微警务平台上,随时可以“搜一搜”,平台知识库内容在不断的扩充更新;也可随时点击屏幕边缘的智能机器人,然后开始咨询,寻找所需要的答案;在以上方式中无法找到回答,或是事情需要人工反馈,您还可以在线提问,兴安盟“24小时警局”值守民辅警将会为您在线解答。值得注意的是,当您的问题涉及到个人和他人隐私的时候,建议您选择“非公开提问”,将保护隐私进行到底;当您提问的时候,请打开所在位置,系统会智能归类到定位所在地公安机关的理政台。兴安盟“24小时警局”还有许多功能待您探索,关注我们,您身边的公安局!

兴安盟“24小时警局”正式上线以来,短短几天时间,注册访问用户已达4069人,解答群众各类问题103个,访问量已破8万,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兴安盟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适应新形势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以兴安盟“24小时警局”微警务平台为载体,搭建起警民沟通互动的桥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解决群众诉求,推动全盟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防控、服务群众、执法监督等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