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优化营商环境 让流程缩时服务更优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优化营商环境 让流程缩时服务更优

发布时间:2021/09/10 财经 浏览次数:167

“没想到不用往市里跑,在东胜区就把我们的生产许可证办好了。”近日,万融集团鄂尔多斯市牧森百草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虎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手中领到《食品生产许可证》后乐开了花。

原来,以前企业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要通过东胜区上传到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申请、核查、核发。日前,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印发通知,对食品添加剂、部分中低风险食品类别生产许可管理权限工作进行调整,将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的“粮食加工品、冷冻饮品、速冻食品、膨化食品、水果制品、蛋制品、豆制品”等7类13种中低风险食品类别的生产许可工作调整至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万融集团鄂尔多斯市牧森百草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正好“赶上趟儿”,8月下旬,该公司工作人员在网上提交食品生产许可申请后,东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该公司进行现场核查。顺利通过核查后,王虎于近日拿到了东胜区改革后颁发的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王虎激动地告诉记者:“能获得改革后东胜区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项举措缩短了办结时间、简化了审批流程,给我们企业审批办证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今年以来,东胜区以推动营商环境改善为工作重点,深化放管服改革,释放政策红利成效明显。“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此次审批受理中,我们实现了受理申请、审批全程网上办理,并将原来审批的20个工作日缩短到10个工作日,此项改革措施为企业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和经济成本。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切实提升对企业的服务与监管水平,促进东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东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流通监管室主任赵惠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