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火爆寒假第三学期来袭,抓住海量生源加盟贝尔安亲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火爆寒假第三学期来袭,抓住海量生源加盟贝尔安亲

发布时间:2022/11/13 教育 浏览次数:122

“乐乐妈妈,你给他报贝尔安亲寒假托没?莎莎老师说这个寒假四年级只开一个班 ,另一个老师好像怀孕了要回家。”西安的 王女士提醒儿子死党的妈妈。“我问了下旁边几个家长,除了1-2个表示放假就回家的外,都说要去托管班写完作业。”

 

 

“每周都能出去玩一次?”济南的盛女士希望女儿的寒假生活除了作业外,还能有更多的安排,贝尔安亲的每周社会实践活动让她很心动,“如果不报寒假托,我也会单独报名社会实践活动。”

随着假期的临近,如何安排小学生的假期生活?不少家长都开始陷入“假期焦虑症”,有甚者使用表格给娃的课程排序和规划,“到最后发现那真的只是我做的规划,因为一个人在家的娃,是不会按照你的要求按时完成任务的。”盛女士最后决定让娃跟着同龄人的节奏,在集体环境里去完成作业。

从台湾提出“第三学期”开始,不少托管机构负责人突然发现,以往冷冷清清的假期,突然就火爆了起来。

“今年暑假我们都满员了,因为场地不够,还有一些孩子没能来。”贝尔安亲雨花实验周周校长有点措手不及,“寒假我得早点准备,把楼上的场地早点拾掇好,也能多收点费用好过年。”

因为暑假的市场火爆,贝尔安亲超过60%的校区都调整了自己的年度运营目标,希望通过寒假托开启一轮招生,为年终利润增加厚厚的一笔。

 

“人口数据统计显示,今年的小学生对比往年新增了一千万左右,而学科培训被明令禁止在假期营业,小学生假期生活怎么安排?”贝尔安亲合作总监曾霜峰认为,人口小高峰和双减让校外托管获得了更多机会,第一次打破了教育行业的淡旺季界限,“小学生课后市场现在逐步被校外托管占领,了解校外托管开办政策,可登录贝尔安亲官网或拨打400-01-8282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