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乌拉特前旗:积极推行“智慧税务” 便利纳税人缴费人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乌拉特前旗:积极推行“智慧税务” 便利纳税人缴费人

发布时间:2022/07/28 新闻 浏览次数:109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税务局以服务对象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行“智慧服务”,通过打造智慧服务平台、建设智慧税收平台、实施智慧数据平台,优化办税服务体验,进一步便利纳税人缴费人。

内蒙古天衡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蒙药材研发销售为主的科研型企业,是巴彦淖尔市重点扶持的拟上市发展企业,今年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出台后,企业第一时间在电子税务局收到了当地税务部门的提醒服务并办理了留抵退税。

“在留抵退税提醒界面点击确认后,很快就跳转到了申请界面,通过网格员云视频连线辅导,很快就完成了退税申请,太方便了。”内蒙古天衡制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董永强说。

近年来,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过程中,乌拉特前旗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依托大数据平台、电子税务局、统一工作平台等智慧办税平台,积极开展办税缴费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逐步形成数据分析、前置审核、精准推送、云端辅导、风险监控为一体的减税降费工作流程,大数据税收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为办税服务插上网络化、智慧化的“翅膀”。

“为保证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我们全面落实税务总局退税减税各项工作要求,根据税费优惠政策适用条件精准匹配纳税人,依托数字化平台为纳税人提供提醒、申报、退税全流程服务,将税收红利精准送入纳税人口袋。”乌拉特前旗税务局税政一股股长张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