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8月的内蒙古牧草茂盛,最佳旅游月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8月的内蒙古牧草茂盛,最佳旅游月

发布时间:2021/08/03 新闻 浏览次数:180

据说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草原梦,我想这个梦的名字,一定是内蒙古。

幻想着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对着蔚蓝的天空与大朵的白云,打几个滚儿,然后再美美地睡上一觉,与远处成群的牛、羊、马群为伴,远离浮华……

你要问我,内蒙古的草原到底有多美?一言一句很难描述,反正我看一眼就心醉了!

这里,绿意盎然

乌拉盖草原

乌拉盖草原因乌拉盖河得名,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天然草原之一,有“天边草原”的美誉。

美丽的乌拉盖河静静流淌在碧绿的草原上,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也是影视剧备受青睐的取景地,电影《狼图腾》就是在这片草原上取景拍摄的。

如果你认为草原只有白天的时候好玩就错了,凌晨的草原泛着橙光,神秘莫测;夜晚的草原繁星满天,梦幻绚丽。

呼伦贝尔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有”牧草王国”之称。

地势平坦而辽阔,在远方有微微起伏,整个大地都被绿油油的草覆盖着,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清新。

每年的6月至9月是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最佳旅游季,尤其7月至8月牧草茂盛,适合在大草原腹地骑马。

草原的天,总是阴晴不定,忽明忽暗,激起醉心在其中的人们无限遐思。

科尔沁草原

科尔沁草原是孝庄文皇后的出生地,蒙古语是“最忠于皇帝的部落”的意思。

原始的泉河,原始的植被,原始的天空,原始的风味。

平坦而又柔软的天然绿茵场,置身其中,有如亲临大海,当人们或乘车或徒步走过的时候,无不被她的美丽所吸引。

辉腾锡勒草原

辉腾锡勒草原位于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中南部的阴山山脉东段,海拔1800多米,蒙古语意为“寒冷的高原”。

这里气候独特,平均气温只有零下3摄氏度,夏季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有“六月雪,三伏天”的奇观,是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

这里,蓝得惊人

呼伦湖

透彻的湖水倒影着纯蓝的天空,这便是呼伦贝尔草原上的蓝色钻石——呼伦湖。

呼伦湖静若处子微波荡漾,动如蛟龙惊涛拍岸。

湖面倒映着蓝天白云,一切美不胜收,让人仿佛走进画卷之中。

阿尔山天池

天池位于阿尔山东北74公里的天池岭上,海拔1332.3米,紧随新疆天山山脉博格达峰天池和吉林长白山天池之后,居全国第三。

天池之奇有四点,其一是久旱不涸,久雨不溢,甚至水位多年不升不降;其二,天池水没有河流注入,也没有河道泄出,一泓池水却洁净无比;其三,距天池几里的姊妺湖丰产鲜鱼而天池却没有鱼;其四,深不可测,有人风趣地说天池与地心相通。

从空中俯瞰,形状似水滴,更像一块晶莹的碧玉,镶嵌在雄伟瑰丽、林木苍翠的高山之巅。

这里,异域浓情

恩和

恩和位于呼伦贝尔市的西北面,四面环山,风光宜人、静谧淳朴。

这里处处都洋溢着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一座座木房子被各色鲜花围绕,犹如身处花园一般芳香四溢,美不胜收。

夜幕降临,不要舍不得入睡,安心做一个童话般的梦。

这里的草原

有无限蔓延的绿意

有蓝到骨髓的蔚蓝

有颇有味道的异域风情

有深入灵魂的纯净

这样的内蒙古

看一眼就冲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