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仁祥中医医院院长尹长瑞擅长运用中医耳穴疗法治疗疾病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全线加快进程,空心板预制完成

  中交路建承建的白音察干至永泰公高速...

学青会闭幕 内蒙古自治区校园组代表团收获满满

汇聚青春力量,绽放拼搏光彩,11月15日晚,中华人...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仁祥中医医院院长尹长瑞擅长运用中医耳穴疗法治疗疾病

发布时间:2022/05/11 健康 浏览次数:128

 

尹长瑞,男,50岁,中医(全科)主治医师、药学和中药学(双)执业药师、健康管理师、心里咨询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药学专业和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现任中国针灸学会会员、广东省针灸学会耳穴专业委员会委员、内蒙古癌症预防与康复协会副会长、呼和浩特仁祥中医院院长兼耳穴诊疗中心主任、“六面中蒙消瘤疗法”研发组带头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政协常委。

从事中医药治疗工作近30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运用中医耳穴疗法(部分患者配合中药)来治疗:肿瘤疼痛、肿瘤并发症;儿童(青少年)近视、远视、弱视、散光、急性结膜炎等眼科疾病;肩周疾病、颈椎病等颈肩腰腿痛、踝膝扭伤、头痛、牙痛、痛经等各种痛症;扁桃体炎、咽喉炎、腮腺炎、关节炎等多种炎症;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荨麻疹、皮肤瘙痒症等过敏性疾病;失眠、神经衰弱、焦虑等神经系统疾病;以及晕车、戒烟、面部提升等其它疾病。

多年来,一直针对于耳穴疗法进行临床研究。师承于全国知名耳穴大师、中国耳穴临床治疗研究组组长——王正教授,为王正教授的得意弟子,并深得真传。跟随国家级耳穴名老中医传承导师、中国耳穴诊断组组长——朱丹教授学习耳穴的诊断与治疗,吸取其学术精髓。多次和全国知名耳穴防控近视专家、空军总医院耳穴近视专科门诊主任——薛定明教授学习耳穴治疗儿童(青少年)近视、弱视,掌握了核心治疗技术。多年的耳穴临床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效果显著,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参编、主编了《体质肿瘤学》等医学书籍三部,发表了国家级、省级医学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