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小学生供给市场新信号,加盟贝尔优能领福利
石景山区代表团赴宁城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考察黑里河宿集村项目

4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小学生供给市场新信号,加盟贝尔优能领福利

发布时间:2022/10/26 教育 浏览次数:154

双减后,学科培训半年时间从几十万家到几千家,培训供给方锐减,小学生却同比增加了千万,家长如何带娃?新的商机在哪?贝尔优能合作总监陈紫政认为,2022年抓住小学生供给市场新信号,轻松成为当地的优秀托管校长。

 

“刚开始喊双减的时候,我们很挺兴奋的。”浏阳的王女士发现二年级的儿子回家可以更开心的玩了,“但是到了期末,我就发现自己想得太天真了,没有作业不代表没有期末考试,那惨不忍睹的成绩让我不得不再找机构,但是学校附近几乎没有培训机构了,就算有,培训时间也不合适,周内作业都写不完,哪里有时间去培训?”

焦虑的王女士最终选择了让儿子去以前她觉得不太专业的托管班,“学校正门口的那家机构升级了,现在每天除了写作业,还有很多很丰富的特色素养课,孩子每天玩得很开心,作业也做得快很多,可省心了。”

“开业不到一周就满员了,现在每天看着一群可爱的孩子我就非常开心。”贝尔优能韶山芙蓉校区的刘校长是跟着儿子入小学一起开创自己的新事业的,“原来总担心自己没有做过,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总部给了我的全套的支持,从选址开始,建校装修,老师培训、市场招生,每个板块都有专人负责跟我们对接,手把手教我们团队去开展工作,所以我们也才能在新学期顺利的开业。”

 

中国未来的城镇化进度加快,多个小型人口集中县城出现,大批回流的年轻人选择在家乡门口安家立业,城镇的小学人口激增,不少县城小学的规模都超过了千人,每个年级的班级达到10个以上,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心小学”,中心小学随之带来的巨大商机,吸引了非常多的投资者关注,当地原有的培训机构和小托管也非常关注这波商机,希望可以从中得到更多机会,贝尔优能合作总监陈紫政提醒,在县城创业,选择有影响力的品牌,可以更快拉进家长距离,让家长更愿意走近考察和了解,想轻松成为当地小学生课后市场的赢家,可以关注贝尔优能,贝尔优能是国内课后服务领头羊贝尔安亲的第二品牌,启动仅8个月就赢得了百余家合作伙伴的肯定,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贝尔安亲官网或拨打400-01-8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