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乌海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打造“工”字特色品牌 让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活”起来
打卡春日有机新生活,金典将春日营销玩出行业新高度

当春色积攒到四月,长势喜人的便不只是花草树木,...

人保寿险巴彦淖尔中心支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进社区、进商铺宣传活动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国家金融监...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乌海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打造“工”字特色品牌 让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3/05/15 产经 浏览次数:111

 

 

 

客户服务中心不断丰富职工思想引领的内容载体,打造“工”字特色品牌,在职工红色教育和思想引领中走在前作表率,创新方式方法,亮点纷呈。

思政工作与为职工办实事相结合

及时了解职工的实际困难,通过“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使思想政治工作走进了职工心中,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体验到了“家”的温暖,从而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

开展“七心”文化建设 使“三爱两不”植入人心

开展“七心”文化理念建设,对企业,少一点功利心,多一点奉献心;对工作,少一点散漫心,多一点责任心;对团结,少一点分别心,多一点协同心;对同志,少一点争斗心,多一点关爱心;对名利,少一点追逐心,多一点平常心;对矛盾,少一点隔阂心,多一点坦诚心;对社会,少一点冷漠心,多一点公益心。

同时进一步推进乌海供电公司“三爱两不”精神文明建设工程,培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不发牢骚不抱怨”的工作作风,使职工从思想深处得以认识到,只有大家爱岗敬业、艰苦创业、安居乐业,我们的企业才能真正地长足发展。

把握思政工作的“三结合”

客户服务中心是乌海供电公司售前和售后服务的重要窗口单位,其工作特殊性决定了其思政工作应在遵循灵活性和原则性相统一的前提下,以“三结合”的工作方法去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一是中心党支部注重运用经典的励志故事来教育职工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思政工作与转变观念的有机结合;二是注重选择工作中有针对性的典型实例来进行正反对比、举一反三的比照学习,教育职工吸取教训,深刻领会,做到思政工作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三是通过大力宣讲企业文化,强化忧患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和体制建设,强化企业主人翁意识,把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企业发展建设的大局上来,从而实现了思政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有机结合。(马宏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