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蔚来打通内蒙古G6/G7/G65高速超充网络,全长1170.3公里共设18座蔚来超充站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全线加快进程,空心板预制完成

  中交路建承建的白音察干至永泰公高速...

学青会闭幕 内蒙古自治区校园组代表团收获满满

汇聚青春力量,绽放拼搏光彩,11月15日晚,中华人...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蔚来打通内蒙古G6/G7/G65高速超充网络,全长1170.3公里共设18座蔚来超充站

发布时间:2021/12/16 汽车 浏览次数:60

12月16日,蔚来打通内蒙古G6/G7/G65高速超充网络,这是内蒙古自治区内首个高速公路超充网络。全线共设18座蔚来超充站,可满足用户在内蒙地区自驾途中的加电需求。

内蒙古G6/G7/G65高速超充网络全长1170.3公里,所有超充站均设置在G7京新、G6京藏和G65包茂高速服务区内,相邻站点最远行车距离仅为210公里。同时,用户在全线所有超充站均可使用每年1000度电的PowerNorth免费加电权益。

 

2021年4月蔚来发布PowerNorth计划,将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八个省、自治区布局100座换电站、120辆移动充电车、500座超充站、超过2000根超充桩和超过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蔚来将持续推进PowerNorth计划,逐步改善北方地区电动汽车用户的加电体验,使“汽油车能去的地方,电动车都能去”的愿景更近一步,让每一位用户的绿色出行都更加安心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