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克什克腾旗芝瑞镇:“三多”带培机制 助力“乡招村用”人员扎根基层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塞外青城,草原明珠,泰康之家·蒙园体验馆正式开放...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保电网,坚守岗位照新年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元旦在岗...

工期仅82天!呼和浩特重点工业园区热力管网项目加速建设中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 219 个...

全线加快进程,空心板预制完成

  中交路建承建的白音察干至永泰公高速...

学青会闭幕 内蒙古自治区校园组代表团收获满满

汇聚青春力量,绽放拼搏光彩,11月15日晚,中华人...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之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

“内蒙古晒能生物”创始人孟克:科学管理,品质生活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的生活...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听到总书记说‘伟大成就就是党和人民一...

2022年全区生产总值23159亿元 比上年增长4.2%

1月18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2022年内蒙古...

通辽市科尔沁区:为创业梦想“贷”来新希望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通辽市科尔沁区...

克什克腾旗芝瑞镇:“三多”带培机制 助力“乡招村用”人员扎根基层

发布时间:2021/09/26 新闻 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职责,提高对“乡招村用”人员管理水平,促进“乡招村用”人员真正在基层一线发挥积极作用。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芝瑞镇明确“乡招村用”人员培养管理思路,通过创新构建“三多”带培机制,统筹抓好“乡招村用”人员带培工作,为基层工作落实见效提供坚实人才保证。

多层次带培

针对“乡招村用”人员工作的特殊性,为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基层工作,克什克腾旗芝瑞镇采取镇党政班子成员和村“两委”成员同步带培的方式,每名“乡招村用”人员明确专人负责,采取“结对子”的办法,党政班子成员作为其带培成长的直接责任人,村“两委”干部作为同步带培人,从多层次对其进行带培,不断促进“乡招村用”人员全方位成长。

多角度关爱

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坚持“严管厚爱”原则,带培人定期与“乡招村用”人员交流谈话,注重在生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坚定“乡招村用”人员扎根基层、安心工作的信心。严格执行日签到、月总结、季报告等相关规定,确保带培人及时了解相关情况,指导帮助补足短板,促进成长。

多维度培养

克什克腾旗芝瑞镇党委统筹制定“乡招村用”人员教育培训计划。在思想作风培养方面,通过开展培训班、组织专题讲座等方式,经常开展理想信念、思想道德和党纪党风教育,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能力培养方面,根据“乡招村用”人员的特点和工作分工,结合实际,有计划地组织相关业务培训,使其尽快适应岗位要求,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